長實港島南岸3期Blue Coast  距離黃竹坑港鐵站最近的住宅

長實港島南岸3期Blue Coast  距離黃竹坑港鐵站最近的住宅

由長江實業集團(1113)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備受矚目,項目多個特點都讓人非常期待,本文總結出樓盤項目4大特點。

Blue Coast 特色1:距離黃竹坑港鐵站最近的住宅

長實與港鐵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上蓋項目港島南岸3期新盤Blue Coast,是港島南岸最令人期待的項目之一,是距離黃竹坑港鐵站最近的住宅,享有獨一無二的交通優勢。

Blue Coast 特色2:專屬升降機直達商場

Blue Coast坐落於有50萬平方呎的THE SOUTHSIDE商場上方,商場將擁有超過150個商舖,提供一站式的娛樂和消閒空間。Blue Coast有4部專屬升降機連接住宅平台及商場,住戶經商場可直達港鐵站,當中2部可直達商場入口地面層,方便用戶乘搭巴士或的士。

圖片:bluecoasthk.org

Blue Coast 特色3:鄰近校網及社區康體設施

Blue Coast附近有眾多優質學校,包括18校網的小學及南區中學,為孩子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周邊更設有多個康體設施,包括海洋公園、包玉剛游泳池、黃竹坑體育館和香港仔運動場等。

圖片:bluecoasthk.org

這個矚目的第3期項目共提供1200伙住宅,分為3B及3C期,成為當地最引人注目的地標。開發商長江實業於2018年8月成功投得該項目,創下歷來最高補地價的鐵路項目。

圖片:bluecoasthk.org

長江實業營業部早前亦率先公開會所模型,會所命名為「BIOPHILIA REALM」,連園林面積達9萬平方呎,備有19項設施,包括長約28米的室外園林游泳池、健身室、VR動世界、中式及西式宴會廳連戶外花園、瑜伽室、蒸氣浴室等。另外,住客亦可享用「港島南岸中央住客會所」,提供室內游泳池及多用途室內運動場。

樓書顯示,Blue Coast由兩座住宅大廈組成,分別為項目的第1座及第2座,樓高分別36層及37層,每座細分A、B兩翼,合共提供642伙,戶型由2房至4房,實用面積由452至1,267平方呎,1A座的A、B、C、D室為「樓王」單位,共116伙,戶型為大三房及四房均連露台設計。至於其餘1B、2A、2B座則不設露台。

Blue Coast 特色4:每伙配備德國品牌櫥櫃組合

該盤每伙配備德國品牌櫥櫃組合,若以項目一個538方呎的2房套房為例,櫥櫃價值35萬元,而「大3房」每套廚櫃價值約53萬元,4房戶每套價值60萬元,故全盤單計廚櫃、以零售價計總值約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