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事丨11歲童星鄭淽月3分鐘喊戲好虐心 多才藝仲代表過香港出賽

婚後事丨11歲童星鄭淽月3分鐘喊戲好虐心 多才藝仲代表過香港出賽

TVB新劇《婚後事》由羅子溢、陳自瑤、黎諾懿、賴慰玲、羅天宇、王敏奕、羅冠蘭、黎燕珊、煒烈及區明妙等人主演。至今播出的每一集也有引起觀眾討論,而昨日(29日)觀眾焦點放在飾演羅子溢和陳自瑤的女兒潘悅(鄭淽月飾)演技大爆發。故事用了潘悅視點去解述故事,探討父母離婚對小孩影響有多大。

羅子溢和陳自瑤的女兒潘悅(鄭淽月飾)(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潘悅想一家人和好。(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11歲鄭淽月3分鐘演技大爆發 觀眾睇得好虐心

劇中潘悅希望父母二人能重修好關係,不斷說出謊言,而看到父母不斷爭吵,言語間瘋狂說出一些互相傷害的說話,潘悅想起以往父母恩愛畫面到現在的不和關係,令潘悅頓時掩蓋耳朵爆喊大叫,短短3分鐘的演技大爆發,潘悅演得自演又成熟,觀眾睇到非常虐心,並大讚只有11歲的她已經演得相當出色。

嘈交畫面。(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見到父母唱交爆喊。(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觀眾大讚演技超好。(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年紀輕輕演出經驗超豐富 仲做過Ivy So的童年版

現年11歲的鄭淽月早已有豐富的演出經驗,拍攝過不少劇集、廣告、電影。她在2018年參加過Now新聞app「天氣小主播」做天氣主播,又在TVB做過兒童節目主持,而有眼利網呢發現最近在ViuTV的新劇《飛黃騰達》,鄭淽月劇中仲飾演蘇雅琳(Ivy So)的童年版。

鄭淽月在《飛黃騰達》中仲飾演蘇雅琳(Ivy So)的童年版(圖片來源:ViuTV畫面截圖)
電影《世間有她》飾演鄭秀文和馮德倫女兒,電影於2023年4月1日在Disney+串流平台公開。(圖片來源:《世間有她》截圖)

鄭淽月代表香港參賽仲拎埋季軍

另外多才多藝的鄭淽月在2021年亦代表香港參加過競技疊杯世錦賽兼勇奪季軍,十分厲害。

(圖片來源:月月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