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COLLAR傳秘撻Nathan魏念恩 女方深夜發文疑似以16字回應

Day@COLLAR傳秘撻Nathan魏念恩 女方深夜發文疑似以16字回應

昨日(12日)有消息爆出人氣女團成員COLLAR的許軼(Day)有新戀情,對方是參加《全民造星V》的魏念恩(Nathan),唔少網民震驚之餘,仲指不解Day為何會搭上負面新聞多多的魏念恩,因為在去年5月時他被爆借錢及捲入前女友Jessie跳樓輕生一事。原為大熱門的魏念恩亦形象盡毁,而當日《全民造星V》比賽半小時前他IG宣布決定退賽。

魏念恩曾係《全民造星V》大熱奪冠人選之一。 圖片:IG@nathanael_ngai

消息指二人去年8月已撻著

消息指出二人去年8月時已秘密拍拖,魏念恩單身短短3個月,便火速撻著Day。據知情人士透露是由朋友介紹,而在魏念恩經歷低潮時,Day更時常陪伴左右,並因為二人都是熱愛跳舞之人,因此一拍即合。

圖片:6y_day
圖片:IG@nathanael_ngai

網民湧入Day IG狂留負評

二人沒有在社交網站回應這段戀情真假一事,但是有不少網民便去到Day的社交網站留言批評表示十分失望:「如果新聞係真嘅我好失望。希望妳記得佢害死人」、「好揀唔揀揀呢件」、「唔好為咗愛情 ,同Nathan一齊 ,而送大好前程」、「提款Day」。

圖片:IG@6y_day

Day深夜IG發文以16字疑似回應事件

在深夜時分,Day在IG po出限時動態,以16字疑似回應這件事,她寫道:「緊迫排練中,會繼續專注演唱會,期待吧。」Day雖然沒有回應戀情的真偽,不過網民看完Day這個限時動態後坦言非常失望,在她的帖子寫道:「最新story冇否認,算係間接承認?失望…戀愛衝昏腦袋…」

圖片:6y_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