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溢、楊茜堯 3大理由不考慮送子女到西方國家讀書

羅子溢、楊茜堯 3大理由不考慮送子女到西方國家讀書

楊茜堯與羅子溢2016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女兒「小珍珠」今年將踏入4歲,細仔Eden兩歲,一家4口相當幸福,不時在社交平台上發布相片,更常常在IG上對子女告白,更用五字「愛你一輩子」表示對女兒的疼愛。可見兩夫婦非常愛錫兩粒心肝寶貝。羅子溢曾於訪問中表示自己超心軟,不會是個「虎爸」,對於為子女選校亦有一些心得,更決意讓孩子報讀國際學校,打算未來安排子女到新加坡留學。

明星育兒-羅子溢-楊茜堯-新加坡升學

新加坡治安良好 教學規律

明星育兒-羅子溢-楊茜堯-新加坡升學

對於子女升學安排,不少星爸媽都選擇送子女到外國升學,不過羅子溢從訪問中曾提及不希望子女的學習模式過於西化及放縱,並希望日後可讓子女到新加坡讀書。當中有三大考慮,其一是新加坡治安相對安全 ;其二為新加坡地理位置較好,對比西方國家更鄰近香港,方便來往並探望子女,同時亦認為新加坡教育不會過於放縱,相對上較規律,因而有意安排子女到新加坡留學,更稱有留意香港的新加坡國際學校,在真正安排子女到新加坡前希望能讓他們先入讀新加坡國際學校。

二人輪流交替湊仔:湊仔精神壓力比拍劇大

隨着女兒長大,他們開始應該準備為女兒安排幼稚園及小學入學,而楊茜堯曾在訪問中透露依然會國際學校為目標,更表示國際學校報讀程序相對簡單,壓力相對較少。

明星育兒-羅子溢-楊茜堯-新加坡升學

至於「湊仔」方面,楊茜堯曾於訪問中表示與丈夫羅子溢輪流交替工作,不過只要由嫲嫲、婆婆、傭人姐姐幫手,更表示自己享受拍劇多過湊仔,更不會放棄演藝事業,而表示丈夫羅子溢有幫手湊小朋友,主理孩子上學放學及陪伴他們玩樂,坦言拍劇比湊仔輕鬆,小朋友依然年幼,需要時刻看顧,精神壓力比拍劇大。

圖片 : 羅子溢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