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專家|接種疫苗後發燒唔駛慌!2類保健品KO副作用 

保健專家|接種疫苗後發燒唔駛慌!2類保健品KO副作用 

近日一位日本醫學專家揭發新冠疫苗有著驚人的副作用。京都大學名譽教授福島雅典近日發表一項有關「新冠疫苗後遺症」的調查結果,發現接種新冠疫苗後的副作用可多達201種,更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副作用的出現並沒有固定的模式,簡單而言,就是醫生並沒辦法預測該接種者會出現哪些副作用以及其嚴重程度。該教授並形容這些副作用的出現方式是前所未見的。

健康-疾病資訊-保健-疫苗-副作用

有別於一般其他的系統性疾病,譬如癌症或上呼吸道感染,不論是用藥後的副作用,抑或是病理學上,醫學都能夠準確預測後續症狀。例如患上上呼吸道疾病的人,一般症狀就是流鼻水、發燒、咳和多痰,這些都是能夠準確預測的症狀,但以目前現有的資料所顯示,新冠疫苗的副作用並沒有固定模式並且會同時引發多種疾病。

本文並無意再探討是否應該打新冠疫苗,反而希望把目光投放在打疫苗後所衍生的副作用。根據該位教授表示,疫苗中的mRNA經過化學結構的改變,變得不容易受破壞,違反了所謂的「生命原理」,並繼而指出近乎所有接種疫苗的人都會發現心血管和心臟問題。目前保健仍在輔助主流醫學和保持個人健康的大前提下,面對違反「生命原理」的疫苗,已及全身性的血管炎,活用保健科學讓自己減低潛在影響才是更應該探討的事。

1) 針對全身性血管炎,血管硬化繼而引起的高血壓是我們擔心的其中一個潛在問題

健康-疾病資訊-保健-疫苗-副作用

過往談及高血壓一般會使用魚油或大蒜油,可一邊潤滑血管另一邊可加強血管彈性從而達成降血壓的目標。可是若果因疫苗而產生的血管炎,包含了廣泛的自體免疫攻擊,因此血管可以說是千瘡百孔,需要一些根基元素幫忙修復,因此在這裏會選用 L-Glutamine

作為20種必備氨基酸之一,它可以作為修補血管的根基元素,透過身體的連鎖化學反應轉化為蛋白質,就可有效修補受損的血管, 減低血管結疤導致血管硬化的影響。人體必須氨基酸有20種,為什麼其他不可呢?其實除了 L-glutamine,L-citrulline 也可以的。這兩種氨基酸在轉化成為蛋白質的同時會釋出一氧化氮(nitric oxide), 這物質可有效放鬆血管,因此就可在修補血管的同時擴張血管,並減低高血壓對身體的影響了。

2)十字花科蔬菜可以最大程度減低變異細胞在身體逗留的時間

健康-疾病資訊-保健-疫苗-副作用

十字花科蔬菜可有效的預防癌症,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可以加速細胞的淍亡,讓一些我們身體界定為壞細胞盡快分解,並且透過不同形式轉化並排走,離開身體。依據該位教授的說法,疫苗違反了「生命原理」,讓應該一早淍亡的東西能延長壽命,延長它在身體作出的壞影響。我們能夠做的是加快它並分解並且排走。

十字花科蔬菜中的蘿蔔硫素可以激發 p53 和 p21 蛋白,這些蛋白可以找到受損或變異的細胞基因,然後放出生物訊號讓保衛細胞懂得把這些變異細胞精準擊殺。這個機制特別適用於mRNA 疫苗,因為經過基因剪輯的疫苗,對身體內的部位細胞來說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因此身體內的細胞很快變可以認清它是外來細胞並且予以毀滅,最大程度減低它在身體逗留的時間和影響。

鳴謝:林嘉良(Dr.K)
   中港大學保健專家學者

編輯:何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