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丨周慧敏出Po撐好友黃劍文表現出色 吸過百留言支持

中年好聲音2丨周慧敏出Po撐好友黃劍文表現出色 吸過百留言支持

TVB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2》已圓滿結束,比賽過程中成為「黑馬」的黃劍文最終不入三甲,只得第四名,唔少網民替他可惜。其實黃劍文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包括台灣的《超級偶像》、TVB舉辦的《超級巨聲》、ViuTV的《全民造星III》,入行十多年,比賽經驗豐富,雖然在《中年好聲音2》中落敗,但依然無阻他追夢的心。

圖片:IG@kimmanw
曾參加過《全民造星III》。 圖片:電視畫面截圖

曾被網民唔睇好兼鬧反骨

而《中年好聲音2》剛開始海選的時候,網民對他印象不好,因為黃劍文曾是ViuTV的藝人,不過在完約後便去TVB參加《中年好聲音2》,指他這行為反骨,所以那時候受了不少抨擊。事後他大方回應只是追夢,不用害怕太多別人的說話。後來黃劍文比賽中的努力,改變了網民對他的看法,網上有不少聲音都支持著他。

黃劍文於《中年好聲音2最終只得第四名。 圖片:電視畫面截圖

好友周慧敏出Po力撐:你是花花世界的一道清泉

另外,黃劍文因信仰關係與周慧敏成為好友。周慧敏看見好友黃劍文在比賽中這麼努力,直言非常感動,周慧敏於社交網站Po出當晚黃劍文表演時的照片,並寫道:「So proud of you,你今晚的演出很精彩,謝謝你留下這麼棒的作品送給這個舞台和觀眾,相信你的舞台魅力和光芒很多觀眾都看到了,除了你的努力和突破之外,更欣賞你一路上都帶着好心態去完成這個特別的旅程,你是花花世界的一道清泉 Jesus loves you。」

圖片:周慧敏Facebook

過百網民留言支持 黃劍文10字感激

周慧敏這個帖子吸過百網民留言,清一色大讚黃劍文表現出色,黃劍文也在這個帖子留言感謝大家:「說不完的感激,Thank you so much。多謝V(周慧敏)一直以來嘅鼓勵同支持,感動多謝每一位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