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7年前樣貌曝光引熱議 長文逐點回應:明星也是普通人

魏浚笙7年前樣貌曝光引熱議 長文逐點回應:明星也是普通人

新一代人氣男神魏浚笙(Jeffrey)自進軍娛樂圈後,無論歌、影、視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同時也是一位零負評的藝人。近日Jeffrey7年前拍攝的一條宣傳片曝光,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魏浚笙7年前拍短片樣貌曝光 變化太大震驚網民

這段影片是7年前Jeffrey拍攝關注情緒病的政府宣傳短片,當年只得19歲的Jeffrey還未正式入行,網民觀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震驚,指男神樣貌與現時有相當大出入。

圖片:影片畫面截圖

魏浚笙面對網民批評 長文回應

Jeffrey也有留意有大量網民對他7年前外表的批評,昨天(14日)晚上他便在IG出長文,大談由兒時到長大後外貌的變化,標題寫道「肥胖和水腫永遠都會是我一生要解決和對抗的命題」。

Jeffrey認為在娛樂圈這個行業,觀眾永遠都希望看到藝人最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每個人背後的辛酸和努力,觀眾卻沒有興趣知道。因此他寫下這篇長文:「看到網絡和新聞有人討論就藉此機會把不光鮮亮麗的一面順便分享給大家。」

圖片:IG@jeffreyngai

魏浚笙由細肥到大 為減肥只靠食薄荷糖維持生命

Jeffrey坦言:「你永遠想不到堅毅的意志可以有多強大,讓你走多遠」,他續說:「我由細肥到大,係癡肥嗰種基因嘅人,婆婆媽咪都係超大size,基因遺傳到了我,為了減肥和拒絕水腫,每天做運動,碌面去水腫,完全不吃東西,每天飲4至6杯齋啡,身邊工作人員都知道其實我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所以從一出道我就說過水腫和肥胖真的好影響我,我是一吃東西,味精會上鼻,個鼻會更大,為了維持最佳狀態,我每天都自律忍口配合做大量運動。」

圖片:IG@jeffreyngai

魏浚笙強調無論肥與瘦都要擁抱著自己的不完美

Jeffrey回想起當初拍攝這段影片,那時正經歷濕疹和出風癩的辛苦,不過接了工作,直言只好頂硬上:「所以把原本就肥的我變得更腫,完全再上升到另一個層次,但接了工作就是不舒服硬著頭皮都要把它完成。所以整條影片最後用很灰很灰的顏色掩蓋現實中又紅又腫的我。」Jeffrey強調無論肥與瘦,也依然是曾經的自己,要擁抱著自己的不完美,「明星也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圖片:IG@jeffreyngai

魏浚笙為減肥每日要由早到晚都做運動

現年25歲的他笑言新陳代謝也的確變慢了,表示工作前去偷吃美食也不是能用做運動及飲兩杯咖啡就可以消瘦下來的,因此Jeffrey透露再次改變生活習慣:「所以慢慢我從每天一次運動到現在早晚都做運動,樣子有時還是腫,就像前兩天去的filamart…. 還是腫了。」

圖片:IG@jeffreyngai

魏浚笙對自我要求非常嚴格

最後Jeffrey說道雖然現今娛樂圈門檻很容易能進,但標準從來沒降低過,「作為幕前的人我也必須嚴厲要求自己做好,最近有點放縱也真的變胖了。希望有電影可以拍增肥和減肥後的主題,讓我也好好利用自己身型的變化,肥多次再減多次,然後再操過腹肌」。

圖片:IG@jeffreyn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