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相隔5年香港再開Show 凍齡樣貌零變化

酒井法子相隔5年香港再開Show 凍齡樣貌零變化

新城廣播知訊台 台長程凱欣(Karen)主持的《原來生活好快樂》,今集邀請到53歲的「怪物級美魔女」酒井法子任嘉賓,這次是她相隔5年再度來港,為7月13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My Dear 香港演唱會 2024》做準備。

酒井法子相隔5年香港再開演唱會

對於今次演唱會以《My Dear》作為主題,酒井法子直言,上一次演唱會以《Miss You》作為主題,而今次因為相隔五年,又經過了疫情,很想感謝一直擁戴她、一直支持她的人,故以用「My Dear」送給所有粉絲。

酒井法子強調演唱會有驚喜元素

主持程凱欣問到,在演唱會中將會加入甚麼驚喜時,酒井法子坦言,一定會有新驚喜的元素,但她卻「賣關子」,要暫時保留神秘感。至於今次選址在麥花臣場館開騷,只開一場,Karen擔心不少樂迷會買不到門票,她問到酒井有否考慮加場,她表示會再研究加場的可能性,Karen隨即鬼馬地以日語反問:「真的嗎?」。

圖片:新城

酒井法子請教程凱欣保養秘訣

被譽為「怪物級美魔女」的酒井法子,身穿藍色長裙見Karen,不論身形、樣貌仍保持狀態。主持人Karen都忍不住向酒井偷師凍齡秘技。酒井反而大讚Karen保養得宜,還反過來請教台長養生之道,二人惺惺相惜,訪談氣氛相當愉快。

圖片:新城
圖片: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