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酒井法子相隔5年再襲港開演唱會 大曬流利廣東話全場拍掌

53歲酒井法子相隔5年再襲港開演唱會 大曬流利廣東話全場拍掌

現年53歲被譽為「超級美魔女」的酒井法子,近日強勢襲港。這次是酒井法子相隔五年再度訪港,昨日(6日)在香港開設記者招待會時,宣布於今年7月13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My Dear 香港演唱會 2024》,唔少Fans都表示相當期待。

酒井法子宣布嚟香港舉辦演唱會。 圖片:大會提供

相隔5年再嚟香港 酒井法子大曬流利廣東話 


酒井法子以一襲鮮紅色閃片直身裙現身記招,她先大曬廣東話說出「朋友」、「再見」、「你好」、和「好好味」等詞語,說畢記招現場響起一片掌聲。之後主持人問及酒井今次演唱會主題 My Dear 的意思,她說因為很想念大家,希望今次演唱會有如歌迷聚會般大家一起歡聚,所以對今次個唱是懷着期待和興奮的心情。

圖片:大會提供

酒井法子賣關子唔講演唱會特別之處 積極考慮挑戰廣東歌

至於今次個唱有什麼特別的環節?酒井說既然是特別那就先賣個關子,留待屆時大家去看我演唱會時才揭曉,不過酒井也同時透露了7 月會有舞蹈員一同飛過來參予她的香港過唱,另外她會否在個唱上演譯廣東哥則仍在考慮中。被問到演出場館位於旺角,會否爭取機會品嚐香港地道小食?酒井表示有機會嘗試香港地道街頭小食會很不錯,不過她也指雖然自己容易發福,但前一天抵港後已品嚐了上海菜和潮州菜,並且會趁此行到香港不同地方取景拍攝,為香港演唱會限定週邊產品做準備。

圖片:大會提供
圖片: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