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自曝曾決志多次 信教多年剛剛才受洗?

漢陽自曝曾決志多次 信教多年剛剛才受洗?

詩歌有Guide,由漢陽主持,帶領大家深入基督教音樂的世界,透過介紹詩歌和嘉賓的訪問,讓大家更了解基督教音樂對人的啟發。第一集已於3月10日播出,究竟漢陽選擇了哪些歌曲作為第一集向聽眾介紹的內容呢?

漢陽透露自己雖然信主許多年,其實剛剛受洗,節目中第一首歌會選擇《耶穌是我的知心友》全因歌曲頗新,作曲林國璋,填詞劉港源Gary,兩位當時只有14歲,當時鄰國張作了一首歌,找Gary幫忙填詞,初時第一個版本的歌詞填出來並不理想,Gary祈禱神能賜予他靈感,15分鐘後奇跡出現,填出現在這個版本的歌詞,並且在比賽中奪得冠軍。

相信這是神的安排,讓Gary唱福音、寫福音,在福音的道路上帶領著他人往前走。

收聽《耶穌是我的知心友》

節目-詩歌有guide-詩歌-基督教

漢陽更請來嘉賓Vincy分享兩人的決志、受洗過程。漢陽表示自己其實決志很多次,但總有很多「不乖」的時候,和教會的距離遠遠近近。Vincy亦坦言在信主的過程中有曾經離開過教會,卻因很喜歡聖詩而感覺被牽引,多次在遇到挫折時從詩歌中找到力量,正如漢陽所講,神總是自有安排。

Vincy亦帶來一首不多被人傳唱的詩歌與聽眾分享——《只想靠近你》(曲、詞:劉宏基),歌曲中細說著神如何愛人,如何為世人受難,被釘上十字架等世人改過等,這首歌曾深深觸動Vincy。

收聽《只想靠近你》

想知道二人跟多有關在教會的生活趣事,立即前往收聽節目重溫

詩歌有guide-基督教-詩歌-聖詩

Guide住你欣賞基督教詩歌

無論聖詩背後的創作故事,抑或流行歌曲中的福音元素,在兩者的結合下,定有一首又一首悅耳動聽的音樂,一則又一則引人入勝的宗教典故和創作故事誕生,但是如何在資訊繁多的互聯網世界找到這些歌曲,並以欣賞角度聆聽學習?

由不含防腐劑,護膚更有效的FANCL無添加呈獻,全新節目《詩歌有Guide》,主持漢陽,為你介紹不同風格的基督教歌曲之餘,還會講解創作背後的故事。Guide住你欣賞,認識一首首詩歌。以及邀請藝人及嘉賓分享見證,講述信仰帶給他們的力量。

詩歌有Guide

新城知訊台

3月10日起逢星期日晚9:00至10:00

漢陽同呢位女歌手唱《其實我介意》最經典 入行30年曾喺演唱會自爆已婚最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