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財經台雄財宴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 2024》重量級政商界到賀見證35間企業奪獎

《新城財經台雄財宴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 2024》重量級政商界到賀見證35間企業奪獎

新城廣播財經台主辦,政商界及財經界一年一度矚目盛事《新城財經台雄財宴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 2024》昨日(3月4日))假座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隆重舉行。表揚本港傑出領袖、享譽國際的經典企業品牌,新城財經台請來多位重量級政治、財經及商界嘉賓蒞臨,見證新一屆「企業領袖品牌」35間得獎企業誕生,出席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同時,適逢新城廣播財經台成立23周年台慶大日子舉行盛大《雄財宴》,邀請城中政商界名人齊慶賀,見證新城財經台過去努力不懈、戰勝種種挑戰的成果。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點睛及致辭

踏入龍年,新城廣播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先生率先為頒獎禮打響頭炮,偕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先生上台主持醒獅點睛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經過一場精彩的舞獅表演及「生財」採青儀式,宋文禧先生祝願百業興旺「龍騰虎躍氣象新,國富民安福滿城」!隨後兩位主禮嘉賓更先後為活動致辭,令盛會錦上添花。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致辭時,讚揚新城財經台是全球首個24小時廣東話財經電台頻道,自2001年啓播以來一直為大家提供各種關於香港、內地以至海外財經資訊及分析,與投資者渡過了金融市場的變化和發展,因而具備廣受信賴的公信力。

近日忙於《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的林定國司長,藉此機會向大眾說明,尤其是財經界和商界人士重申,《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絕不會對大家都很珍惜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和資訊自由施加任何不合理的限制,所以大家可以一萬個放心,必定能一如既往行事。其實資訊自由和言論自由正正就是香港維繫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的重要獨特優勢,所以我很鼓勵和希望大家在這方面精益求精,維持和鞏固香港作為金融貿易中心的地位,大家在這方面的工作十分重要。

而事實上,各大企業領袖品牌是香港可持續發展經濟的基石,要做到「國富民安」實有乃多家成功企業的掌舵人、CEO及管理層歷練。因此,新城財經台於2007年起,每年舉辦《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嚴選全港過千間值得推薦的卓越企業品牌,並根據候選企業品牌的知名度、管理、巿場認受性、產品和服務滿意度,以及推廣策略等五個範疇選出得獎名單。

宋文禧:財經台邁向24年財經台繼續擔當財經媒體領頭羊使命

新城廣播董事總經理宋文禧致歡迎辭表示:「今年財經台即將邁向24週年,趁今日(4日)年廿四恭祝大家萬事勝意,身壯力健、生意興隆、身心舒泰。」宋文禧續稱,財經台於2001年開台後,香港經濟經歷起起伏伏,同時財經台亦走過不少高山低谷,但多年來一直秉承「做好財經節目」宗旨,令財經台可以陪伴着香港經濟有高有低,不斷成長,不斷轉變。財經台多年來一直配合政府政策,從自由行、大灣區,以至一帶一路,財經台隨即緊貼首個推出大灣區保險獎、大灣區傑出企業獎,甚至最新的亞太區家族辦公室亦是全港首創。每次財經台均充當財經媒體領頭羊的角色,之後亦會繼續這個使命,令財經台更進一步發展。

新城廣播頒發長期服務獎

而新城廣播有限公司為感謝多年來一直盡心盡力、努力堅守崗位的同事,頒發「90年代服務獎」予11位分別服務長達25年、30年及35年的同事,以答謝大家付出的努力和貢獻。

星級評審齊嚴選

頒獎禮分為「銀行類」、「金融機構類」、「健康養生類」,以及「商業服務類」四大類別。得獎結果,由一眾商界領袖、企業掌舵人及管理層參與投票及評選出來。而今年特意請來專業評審團,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政策組前全職顧問高靜芝(GBS,JP)、中大商學院亞太工商研究所名譽教研學人李兆波、香港浸會大學會計、經濟及金融學系副教授麥萃才博士、香港恒生大學協理副校長(知識交流)梁偉強博士、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祖恒議員、香港巿務學會榮譽主席陳裕光博士、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副院長黃錦輝教授(MH)、中國絲路智谷研究院大灣區研究中心總監洪為民教授(JP)、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健鋒(GBM,GBS,JP)、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主席謝海發、優質旅遊服務協會主席黃傑龍(BBS,JP)及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博士肩負評審工作,藉此表揚及鼓勵各行各業中出類拔萃的企業精英,並對其建立及推廣品牌管理予以肯定。今年共有35間企業獲獎(請參考附表)。

《新城財經台雄財宴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頒獎禮 2024》頒獎過程氣氛熾熱,今次盛會十分感謝得到各大贊助商全力支持,送出多份名貴獎品,其中終極大獎,由國泰航空有限公司送出國泰航空雙人來回香港東京成田商務客艙機票一套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