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廣播重新打造「新城唱好音樂會2024」 《周禮茂作品展》打響頭炮

新城廣播重新打造「新城唱好音樂會2024」 《周禮茂作品展》打響頭炮

由音樂起家的新城廣播今年年初在節目巡禮中透露,過往受歡迎的節目將勁爆回歸!「新城唱好音樂會」 便是其中之一,今年更會以《周禮茂作品展》打響頭炮!

新城廣播首席創作總監周禮茂(Thomas)是香港流行詞壇舉足輕重的填詞人,所有他填詞的歌曲如《狂野之城》、《李香蘭》、《風花雪》、《憑什麼》等填詞作品掀樂迷青春回憶!

《唱好音樂會》為周禮茂當年策劃活動之一

新城廣播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自上任後對新城廣播進行一連串優化的工作,早前已委任周禮茂擔任新城廣播「首席創作總監」,當時周禮茂直言第一項要進行的工作是對《新城勁爆頒獎禮》進行大改革。

作為資深填詞人和廣播人的周禮茂曾參與和策劃過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當年《新城唱好音樂會》亦是當時周禮茂策劃的活動之一,成功地深入樂迷民心。所以今次《唱好音樂會》以周禮茂的作品作為頭炮活動,絕對是別具意義。

經典作品多不勝數 那首最具回憶

要數周禮茂的填詞作品真是數之不盡,首首經典,包括:梅艷芳《憑什麼》、張學友《李香蘭》、王菲《夢中人》、 郭富城《狂野之城》及《第四晚心情》、張智霖《祝君好》、梁詠琪《Today》、古巨基《友共情》、林憶蓮《沒有你還是愛你》、草蜢《忘情森巴舞》、《三分鐘放縱》、陳慧琳《風花雪》、劉美君《我估不到》等等,真是每一首都是大家的青春回憶。至於屆時會由什麼歌手去演繹周禮茂的作品,值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