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陳法拉突宣佈已生第二胎!小米妮榮升做小家姐

42歲陳法拉突宣佈已生第二胎!小米妮榮升做小家姐

現年42歲的陳法拉離巢TVB後,2014年起返回美國修讀碩士學位,之後更進軍荷里活發展,躋身成為國際影星之列。今日(18日),陳法拉在Instagram社交平台突然公布誕下二胎的喜訊,眾星紛紛留言道賀,恭喜母子平安。

陳法拉與法藉老公伊曼紐爾·斯特拉什諾夫(Emmanuel Straschnov)2019年結婚,並於2022年誕下女兒「小米妮」,一向少提家庭事。今日(18日)陳法拉在IG社交平台上貼出一家四口手疊手在一起的相片,突然公布誕下第二胎,男B重6.5磅,母子平安,正式組成四口幸福之家!

法拉於IG寫道:「We are now a family of FOUR! Big sister was so exited to meet her little brother.(我們現在是一家四口了!姐姐很高興見到她的弟弟。)」

短短兩句更提到女兒「小米妮」對新成員的期待。她又透露寶寶是春天出生,暱稱叫「米奇」,今次非常開心湊成一個「好」字,相信日後家庭生活更加熱鬧。

撰文:何蒨雯
責任編輯:侯聖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