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演唱會受傷 額頭起「巨瘤」 台上自嘲被指幽默專業

陳奕迅演唱會受傷 額頭起「巨瘤」 台上自嘲被指幽默專業

49歲歌神陳奕迅(Eason),最近於西安舉行「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不小心撞到額頭,頭部隨即起了一個「巨瘤」,引起大眾關心。不過陳奕迅仍專業演出,更與觀眾開玩笑,可見傷勢應該不算太嚴重,亦無礙Eason演唱會中發揮高水準演出。

Eason走得太快撞到額頭起「巨瘤」

Eason最近於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3月15日在西安舉行首場演唱會時,其中一個環節他需要從太空艙走出來,路線雖然「走慣走熟」,但這次Eason因為走得太快沒注意前方,不小心撞到額頭,讓他的額頭起了一個猶如雞蛋般大的「巨瘤」,可見撞擊力非常大。

Eason自嘲沒有橫財命 望為Fans擋黑氣

Eason撞傷後,在台上跟歌迷們以開玩笑的形式說:「希望我今天『中頭獎』的舉動,會為你們不順利的人,給擋了一些(黑氣)吧!」事後更在社交平台發貼文及相片,見他以冰敷額頭,並以一貫幽默的口吻回應此事:「我從來都冇橫財命,點知喺西安中頭獎,唉!」

Eason樂觀面對意外 被網民大讚專業

其實Eason演唱會中,曾發生不少小插曲。2002年Eason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曾失足跌落舞台撞傷右側睪丸;2023年同樣在台灣開個唱時差點滑倒在台上;在澳門演唱會期間患上嚴重鼻病毒,終讓演唱會延期。雖然如此,Eason每次遇到意外時都以樂觀心態應對,更專業完成表演,難怪今次Eason撞到額頭,網民連忙留言表示關心並大讚Eason專業 ,其中有網民留言表示「心痛臣臣」、「睇到你喺舞台上嘅專業 不過都要小心」、「中頭獎都繼續唱到 仲唱得咁好係點做到」,另更有不少網民讚Eason此回應好可愛,表示「好cute呀你」、「你好可愛啊」等等

圖片 : 陳奕迅 IG
撰文 : 謝明蕙
責任編輯:侯聖樺